June 15, 2008

BB 油去黑頭的效果

看到很多blog都說用BB 油去黑頭很有效...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

我是混合性油性皮膚,鼻子的旁邊暗地裡總是會長黑頭,雖然每天早晚都用洗面乳,不過不論是磨砂膏﹐鹽, peeling gel等等都好像沒有什麼效果。我也去過美容院挑過,很痛,臉跟鼻子都紅了很好久,然後過幾天黑頭又出來了,毛孔還要變大。用鼻貼貼也是很暫時的,然後也會擴大毛孔。

看帖子說用 BB 油洗黑頭很有效果。一直覺得好像太簡單了﹐那有這麼容易﹐真有其事的話美容院都要關門了... 今天心血來潮,去Superstore買了一瓶Johnson & Johnson BB 油回來試 (~$3 CDN).很便宜!! 我先用溫水洗面,直接把油擦上面上﹐按摩。大概一分鐘覺得沒有什麼效果... 再繼續多一會兒,突然看見手指上面有幾個黑色的顆粒,原來黑頭擦出來了,心裏一激動,繼續擦了大概5分鐘。用水沖乾淨,看見黑頭大部分都很不明顯了,當然有的頑固分子還在。比洗面乳效果好的多啦。然後撲上收縮水。如果努力一點﹐一週做 3-4 次的話一定有效果的。

夏天本來就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時候,有這個簡單又便宜又不會痛的方法還真不錯。
男生也是可以嘗試的,因為真的很簡單又有效!

如果你的皮膚對BB 油敏感的話, 請不要用丫~~~~

June 2, 2008

去黑頭、粉刺方法

Method #1

1. 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其它顏色的不行!!)
2. 塗少量在黑頭/粉刺上,塗至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看到肉色。
3. 等... 等... 等...
4. 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5. 直到不覺得涼的時候用水沖洗塗上牙膏的位置。
6. 最後看看成果,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滑的!! 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 前提較多黑頭/ 粉刺使用後較明顯,有暗瘡的人可以嘗試這種方法 **
(不用每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皮膚,1 星期 1 次就行)

Method #2

1. 洗乾淨面
2. 用bb油擦上面之後"卒",不停"卒".
3. 大約"卒"5分鍾後
4. 用清水洗面(不要用洗面膏)
5. 用布抹乾面. (感覺有點, 沒關係!!過一陣子會好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