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9

Innisfree Mint Green Tea Shampoo



本來都不打算買... 因為本想買夠120,000 won, 拿 3 組 gift 就走...可是 sales 說服我... 好吧~~



400 mL, 5000 won

第 一次用... oh my goodness... 好柔軟丫!! 這罐是去頭皮的洗髮水, 含有 mint + green tea~ 薄荷讓我的頭皮感覺好清新~ 我的頭髮一向都是油性, 多頭皮... 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洗髮水, Head & Shoulder 對我來說完全沒效!! 試過 Herbal Essence 的 Anti-Dandruff Shampoo 結果頭皮只減了些... 用了這組 Innisfree Mint-Green Tea Shampoo, 頭皮漸漸變沒有~ 好厲害!! 如果我沒有聽 sales 說, 不買我還真的後悔!!

5000 won 大大罐﹐香港台灣其他地方這個價錢能買到這麼大罐嗎??

淡綠色﹐長頭髮按兩下足夠把全頭洗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