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9

超快極速天然美白方法

我經常都會 browse DIY mask 的做法﹐ 有一次被我看到薏仁 + 牛奶有美白作用~~
急不及待試一下﹐試過後我的臉超超超白也很滑丫~~
連續用了 3 天, 臉上的痘痘印褪色超過一半~~
好厲害~~!!! 從來沒有一種美白產品有這麼厲害的美白效果!!
後來讓媽媽試一下﹐她的臉像被漂白過一樣 =P
用來敷腳也行﹐女生穿涼鞋腳一定會黑

材料﹕
1 湯匙 薏仁
2 湯匙 牛奶
1 片 不織布面膜 (optional)

把 1 湯匙的乾薏仁放在鍋子裡﹐用熱水煮大約 15 分鐘
關火﹐用鍋子裡的熱度把薏仁煮熟 (需要 ~2 小時)


煮熟後
(這裡有 3 湯匙的份量﹐因為我一次煮幾天的份量)


拿 3 湯匙熟的薏仁 + 2 湯匙牛奶
喜歡面膜 milky 點的人可以多加半湯匙牛奶


放在攪伴機






把薏仁打碎, 方便塗上面


倒到碗子裡
喜歡用不織布面膜的話可以現在放進去浸泡


塗這麼厚一層上面﹐等 ~30 分鐘或 75% 乾透
用不織布面膜的話直接敷上面


打碎的薏仁有些透明的東西﹐相信應該對美白有幫助吧~~


敷過後把薏仁當作磨沙﹐能去去角質﹐再用水洗
注意﹕薏仁好難洗的﹐可能需用手指刮


用過後我的手又白滑~~


敷的時間﹕洗澡後 (毛孔擴大) 也可以順便把全身黑的地方也敷一下

時間﹕ 30 分鐘

注意﹕薏仁會從臉掉下來﹐因我的攪伴機不太好有小量薏仁打不碎大的薏仁就掉下來了

你們真的要美白這是最天然的方法~~
比那些貴的要命又添加很多 chemicals 的產品好太多了
男生女生都適合使用 =)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美白~~
成功的話記住留言丫~~


4 comments:

  1. 請問你敷完後變白 之後沒再敷有黑回來嗎?

    ReplyDelete
  2. 沒有敷的話, 隔幾天會變回原狀的

    ReplyDelete
  3. if u do this all the time, it can get rid all of the pimple marks?? even the ones from many years ago?

    ReplyDelete
  4. I am not sure if it can get rid of all the pimple marks, but you can try, it sure has super whitening effect. If it's not a black "dot" it won't stay here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