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0

Mise en Scene Pearl Shining Shampoo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多小錢... 我懷疑我的韓國代購買錯了
我在網絡看到的是 1980 won, 200mL...
但到我手的時候﹐ 這罐洗髮水變了 780 mL....

Mise en Scene 是韓國很有名的頭髮產品品牌﹐ 一般在超市都可以買到
用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普通洗髮水.... 用過後又不是特別清涼...
它不像 Innisfree Mint Green Tea Shampoo ﹐ 用了馬上擁有涼爽的感覺
用過幾次之後慢慢發現發質變好丫~~
之前做了 2 次 digital perm (數碼燙髮), 加上我又去染髮 ...發質會開叉叉﹐ 乾旱﹐ 看起來不健康...
原來這系列洗髮產品擁有雙重蛋白質 + 4 款礦物質精華﹐ 再透過珍珠不停為我們的頭髮滲入水份~
所以我的頭髮現在看起來很健康丫~~

洗髮水的珍珠粉很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