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1

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Sorbet Creme


50mL, ~$60 CAD

Dior 是我最愛牌子其中之一
它們家的彩妝﹐ 無論包裝顏色都很吸引
這罐保濕面霜我用績分來換﹐ 原價 ~$60 CAD



跟名字一樣﹐ 質感好像 sorbet 軟雪糕一樣滑
也是我用過最 soft 的面霜
每天使用能維持 ~6 星期
適合乾性混合性皮膚
我這混合性油性肌膚用過後皮膚不太吸收
晚上用又不夠滋潤
最後給了媽媽... 好不捨得...
可能我跟外國牌子沒緣
沒有幾個牌子的乳液﹐ 面霜適合我
很多都不吸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