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2

Etude House Petit Bijou Cotton Snow Moisture Body Lotion

300 mL, 8500 won

我試的是 30mL sample
很快已經成為我包包的新寵兒



這是我最愛的身體乳液~~

質感輕,水份重, 保濕力超棒!!
不油膩而且滿滋潤
吸收力超強!!
使用後皮膚很柔滑


我對潤手霜有很高的要求
要滋潤, 但不能過分油膩
一般來說感覺要舒服, 爽, 我才喜歡!
這個身體乳液用作潤手霜真的很不錯!
感覺輕, 乾淨,也很舒服





韓國人叫這個味道 Cotton Snow
滿像嬰兒爽身粉的味道,能維持一整天
我的衣服也沾滿了香氣
同系列還出了 Cotton Snow 的香水
我馬上從韓國訂了一個
非常期待...!!
Missha 也有Cotton Snow 的 hand cream
同樣也是爽身粉的味道
也是我的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