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9

韓國代購 -- 第 1 團 (香港) 完成篇

這是第一團的相片﹐ 我的韓國朋友一般都會用大信封把東西寄出﹐ 除非有玻璃產品 (像 skinfood, innisfree.....) 會用箱. 因為大信封可以為大家剩點重量。




玻璃產品一定用 bubble wrap 包得滿好的

再用箱寄

買 samples 送 samples, 右邊的 Dermal mask 還有下面 3 包雪花秀 samples 都是送的~
我朋友還有賣 Dermal mask (歡迎查詢~~~)


這是送的 samples ~ 因為我朋友賣雪花秀 samples 所以一般都會送一些給客人試試



這是一部份的order, 很多客人一拿到包果就很開心地把它 open﹐ 趕不了請她們幫我拍照~~

4 comments:

  1. 請問請你代購Dermal mask的價錢是多少?謝謝~^^

    ReplyDelete
  2. hihi~想問有冇代購~
    innisfree 7 Herbs Whitening Sleeping Gel?
    另外請問7 Herbs Whitening Eye Serum 好d定係 Innisfree White Tone Up Eye Serum 好d?thx~

    ReplyDelete
  3. 有代購呀﹐ 請查看代購質詢
    http://koyukipalacesales.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我覺得 Innisfree White Tone Up Eye Serum 好 d, 7 herbs 系列的味道含有香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