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9

Innisfree Olive Moisture Foot Cream



70g, 6500 won

Innisfree 橄欖系列我在這裡已經介紹過~

保濕﹐滋潤腳部﹐適合乾性中性肌膚的腳﹐住在乾燥天氣的朋友﹐正在脫皮的腳。
cream 的形狀﹐不是太厚, 塗在腳上還有點光澤﹐穿涼鞋之前塗一些會讓腳更漂亮~
被太陽曬過後也可以塗一點溫和腳部的肌膚
我很懶... 不是喜歡塗 foot cream 的人﹐一般洗澡後塗過 body lotion 就是了...
所以一罐能用很久.........

第 1 天﹐ 擦的時候腳已經很乾﹐ 到了第 2 天腳很滑丫!! 可能第 1 天的精華已經全滲透了腳部~

2 comments:

  1. 我今個WEEK會出發韓, E 家整理緊張BUY LIST..想問下..打算會買INNISFREE既WINE 系列試下, 另外想問下7HERBS/OLIVE 邊條LINE好D..
    我D皮膚比較黃.有痘痘.又有好多痘痘印.有點乾..(好多問題)..
    另外你會有D什麼可推介我買??
    KAREN~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沒有收到任何留言的通知...
    7 Herbs & Olive 我兩個系列都有買﹐ 兩個系列我都滿喜歡~~ 7 Herbs 是美白的﹐ 滿滋潤﹐ Olive 保濕﹐ 另外還有 Green Tea 系列﹐ 適合住在炎熱天氣的人~

    你有痘痘不要常常用 Wine 系列﹐ 會有點刺激皮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