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9

Blistex DCT

Blistex “碧唇”的潤唇膏一向口碑非常好﹐除了可以修護口唇還可以持久滋潤﹐深層修護﹐保濕﹐ 讓口唇看起來更美~~ 在亞洲的定價好貴﹐ 一罐/一支 ~$50-70 HKD﹐ 可是在外國是 30-50% 的價錢。



DCT (粉紅圓罐裝)含有蘆薈及高效滋潤因子,能修護口唇﹐在唇上形成一層天然的修護膜,能馬上為你的口唇帶來深層保濕和極度滋潤﹐讓看起來極乾的口唇馬上變成水嫩潤澤,柔軟細緻~

使用前 (口唇好乾丫!!)﹕


使用後 (口唇充滿水份!!)﹕



質感柔滑﹐ 很水潤﹐ 也很好挖﹐味道很甜﹐ 應該有點像 cocoa butter﹐接吻的時候男朋友一定很喜歡你甜甜的嘴巴~~

我買了些給我朋友的格仔店﹐ 她的店在﹕
銅鑼灣東角商場1/f 自家商場

3 comments:

  1. what stuffs does ur friend sell at her/his shop?

    ReplyDelete
  2. cheaper than SaSa, Bonjour, I don't know how much she put it up f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