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9

UGBang Aqua Cream 人參美白保濕面霜


50g, 33000 won

乳白色的 aqua cream 含有高麗人參精華 + 從植物中採取的成份﹐ 人參味很重﹐ 非常保濕, 能讓暗啞的肌膚得到美白﹐ 滋潤﹐ 水份~


質感很輕﹐ 不油﹐ water based, 水份極重。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是韓國的 BA 把 cream 拍上客人的手上﹐ 可以推出水珠丫~ 能推出水珠代表保濕程度極高﹐ 有效地為乾燥的肌膚提供水份﹐ 改善皮膚底層﹐ 回復光澤﹐ 彈性。


有一次趕時間﹐把 aqua cream 怕上面以後馬上塗 BB cream﹐結果效果非常不行丫...aqua cream 跟 BB cream 混在一齊然後變成像不吸收的 watery BB cream...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等 aqua cream 乾了再化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