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09

Skinfood Black Raspberry Toner 覆盆子高效漢方爽膚水

135mL, 13900 won, $260 HKD, 850 NT

Skinfood Black Raspberry Toner 跟 Innisfree Olive Real Skin (Toner) 一樣好!! 兩者都很棒~~!!

覆盆子爽膚水含大量 Vitamin A、C、Phospholipids (磷脂質),植物清連丹Phospholipids (磷脂質) 有效保持皮膚平骨和柔軟﹐ 容易吸引油和水﹐ 能增加皮膚水分程度, 不受閉塞。 植物清連丹能改善暗啞肌色﹐ 是肌膚明亮, 也有美白功效.

啫喱質地容易吸收,用後能使肌膚持久保濕。爽膚水有效潔淨面上殘留污物,讓之後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我沒有買﹐ 只是用了送的試用裝﹐ 有 ~1.5 星期的份量。第一天使用已經感覺到肌膚有所不同~~!! 不是我在誇張﹐ 爽膚水很快吸收﹐ 使用後肌膚幼緻毛孔細緻﹐ 好滑~~!! 臉上的油脂也得到平衡﹐ 具有控油效果。味道很重﹐ 有點像..... 人參?? 適合乾性油性皮膚。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敗這罐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