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9

Skinfood Hop Beer Hair Wash 啤酒花洗髮乳

240mL, 5900 won

看看說明 -> 經常失眠熬夜、用腦過度、情緒緊張的人,頭皮當然得不到足夠的休息,也不會長出美麗動人的頭髮。啤酒花洗髮乳除了能徹底清潔頭髮外,清爽無負擔,能讓頭皮徹底休息,而生出秀麗的頭髮。可使頭皮和毛髮健康﹐ 含啤酒花﹐ 迷失香﹐ 蛋白質等等..... 可減少脫髮。對於受損髮質加強修護,並提供豐富的營養使頭皮健康柔順,還能清潔毛根,適合各種髮質~

啤酒花 (也叫蛇麻花) 是啤酒泡沬的添加劑﹐ 含有豐富的 Vitamin B, 葉酸﹐ 礦物質﹐ 也是苦味香味的來源。洗髮產品加添啤酒花成分能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並且收護頭皮。 在包裝上到大杯啤酒的 picture 讓我使用前對那香氣很好奇。 用過一次之後..... 發現很重中藥味﹐ 完全沒有啤酒味﹐ 還真滿難受丫... 好臭!! 半透明深咖啡色﹐ 洗髮的時候不容易起泡沫﹐ 還需要常常加水幫忙起泡﹐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頭髮多﹐ 誰知道只是起泡量不夠.... 還讓我擔心有些地方洗不到。


雖然清洗容易﹐ 滿清爽﹐ 但使用後頭髮沒有特別順滑﹐ 可能我那曲髮已受損吧... 需要更滋潤的頭髮產品~~~~ 總括來說﹐ 我不會買這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