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0

Laneige Professional Makeup Remover Multi Cleanser

180 mL, 20000 won

我沒有買大罐的﹐ 買了一組禮盒送了一罐 30mL, 之後我又去買了 30mL﹐ 總共有60mL~

含有 5 種植物精華來維持肌膚彈性﹕ 橙﹐ 檸檬﹐ 甘蔗﹐ 楓葉糖維持肌膚彈性﹐ bilberry, 還有常春藤精華, vitamin E~


粉紅色的卸妝乳﹐ 卸妝﹐洗顏﹐去角質 3 合 1
說明說這產品含有非常細微的磨沙﹐ 可能真的太細微了我感覺不到..


先試試它的卸妝力﹐ 我手上有﹕
- Shu Uemura Foundation
- Biotherm concealer
- eyeshadow
- Clinque extreme mascara
- H2O eye liner
- Hanskin Premium BB Cream


卸妝力很強﹐ extreme mascara 都能卸得很乾淨~~


一般卸妝我都喜歡用洗面乳﹐ 這罐剛剛好!!
卸妝乾淨感覺清爽~~

也不需要卸妝油 + 洗面乳兩個步驟這麼麻煩了﹐ one step 就好~~

沒有化妝的時候都可以當作一般洗面乳﹐ 但這樣我覺得好浪費....
所以還是等卸妝的時候才用吧!
適合任何肌膚﹐ 每天使用的話還可以把毛孔的雜質清除﹐ 使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下一次去韓國必定買大大罐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