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0

Laneige Professional Makeup Remover Moisturizing Cleansing Oil 淨透水柔卸妝油



175 mL, 25000 won

一款質感較厚﹐ 滋潤的卸妝油

適合任何肌膚﹐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皮膚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 我覺得這卸妝油質感太厚了﹐好像清洗不太乾淨






但經過測試之後﹐卸妝力很強﹐ 濃厚的化妝﹐ 防水的眼睫毛液也很快溶掉﹐ 而且卸妝很乾淨~~

使用後﹐ 卸妝油包含的葡萄籽和荷荷巴油使皮膚很滋潤

按 3 次﹐ 足夠把全面卸乾淨﹐ 按摩 ~1 分鐘把化妝溶掉﹐ 用溫水清洗



我滿喜歡 Laneige 的卸妝油﹐ 試用過 2 款都很舒服﹐ 而且清爽乾淨!
其中一款已經 discontinue 了... Laneige Wash Up Cleansing Oil﹐不太潤﹐清洗力強﹐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但可惜丫..... 沒有了~~
下次去韓國我會買 Laneige Refreshing Cleansing Oil 試試﹐ 畢竟 Refreshing 比較適合我的肌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