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韓國首爾 -- 酒店篇

今次住了朋友介紹的 Amiga Motel,  每個網頁的價錢都不一樣... Innostel, hotelwide, tripadvisor 等等... 我找到他們的email, 直接email 去訂房間﹐ 不用先付錢﹐ 入住的時候才付~ 家庭式經營﹐ 女兒會講一點英文﹐ 媽媽只會日文和韓文﹐ 爸爸好像也會一點點日文~

地址: 110-470 193-9 Yeonji-Dong, Jongno-Gu, Seoul 
價錢﹕
Modern 40,000
Classic Modern 45,000
Deluxe 55,000 won
Twin 70,000
Deluxe Twin 80,000

機場巴士會停在鐘路 4 段和 6 段﹐ 酒店在 5 段~
非常容易找的﹐ 地點很方便~~ 
我們在鐘路 4 段下車﹐ 一直向前走會看到對面街的 Family Mart 和地下鐵的出口 (鐘路 5 段)﹐ 往 Family Mart 的小路走進去﹐ 大約走 2 分鐘會看到下面的牌子 Amiga Motel~ 這個牌子有時候早上會被收起來﹐ 因為客人一般早上出去﹐ 沒有用到的需要~~
附近有郵局﹐ 買多東西可以寄回家, 酒店有手拉車可以麻煩爸爸幫忙推
這區不是遊客區﹐ 吃的很便宜﹐ 有間吃豆腐鍋 5000 won 一個, 加石頭白飯 1000 won~~ 
我們去了 2 次了~~


正確位置在小路﹐ 不過滿容易找的




洗手間很乾淨

這是 Deluxe Room, 55,000 won 一晚﹐ 房間很大﹐ 我們住了 6 晚總共付了 330,000 won, 沒有打折
我們的房間沒有電腦可是有電腦線﹐ 幸好來之前先問了﹐ 沒有電腦真的不行
有電腦的房間每天需多付 5000 won 




每 2 天收拾房間一次﹐ 咖啡也是每 2 天送 2 罐﹐ 可是如果你沒喝他們不會再送你了...
毛巾天天換, 可是他們的毛巾 size 很小... 不夠用
我覺得他們有點麻煩... 收拾當天要求我們 10-11am 出門
天呀還未睡醒丫....


房間有 plasma 電視還有水機


部份的日用品都是免費供應


這間酒店挺乾淨﹐ 可是我不喜歡他們的態度.. 我們 ~9am 到達﹐ 他們check in time 是 2:30pm, 但要求我們 ~4-5pm 才回來因為要收拾房間..... 女兒還要求我們先付所有的房租﹐ 他們不收卡﹐ 價錢是 cash only﹐ 可是我們還沒有換錢怎麼付? 好吧回來再付錢... ~4:30pm 回來﹐ 他們已經把我們的行李放到房間去﹐ 進升降機的時候突然想起跟我們說 "pay!"... 好吧我當作她不會說英文也不會有禮貌地說﹐ 可是我們忘了換錢... 先付一天吧~~

爸爸的態度... 有天他們忘了幫我們換毛巾﹐ 我回來的時候看到樓梯有放乾淨的毛巾就自己去拿﹐ 然後因為下雪我們的鞋底還有未溶的雪﹐ 我怕房間地下髒了所以先放到門外面﹐ 誰知道這位爸爸上來罵我們為什麼自己拿毛巾不告訴他們叫他們送上來﹐ 然後把我們的鞋子都放到房間去... 他們有秘露電視!! 感覺很不好... 現在我們是客人為什麼要被罵?? 先來一個要我們一大清早出去讓他們收拾房間... 我去過的酒店都不是這樣的!! 客人什麼時候出去他們就什麼時候收拾房間... 那有要客人方便他們??


總括來說... 如果只要求便宜和乾淨﹐ 他們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下次我會試試 Kara Mo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