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1

韓國首爾 --- 吃吃吃

來韓國之前我們沒有什麼準備... 我只知道去那裡 shopping, 我把吃的重任交給男朋友
我去 shopping 的時候他拿著旅遊書找吃的


第 1 餐我們在酒店附近吃豆腐鍋﹐ 這裡不是遊客區﹐ 吃的全部很便宜!!
 5000 won 一客﹐ 如果加石頭飯多付 1000 won 就行了


因為我們肚子太餓的關係﹐ 忘了拍照
我叫了餃子豆腐鍋﹐ 餃子很好吃﹐ 一鍋有 10 幾隻
男朋友叫了牛肉豆腐鍋
之後我們再去多 2 次, 神經病的我以為相片之前已經拍過了
只拍了石頭飯

















晚上去了明洞吃燒烤, 這裡很多人吃豬骨鍋﹐ 但我怕我們身上錢不夠....
點了一個以為是火鍋的燒烤... 鍋子有地方放水誰知道這是很多湯的濕燒
18000 won















新村梨大
當我們正在找 Beauty Credit 找到累的時候﹐ 見到一間超便宜的!!
4900 won 一個拌飯, 4900 won 一個海鮮湯面+1客燒烤肉
湯好好喝呀!! 很熱~ 韓國很冷......
我們找 Beauty Credit 找了好久... 根據地圖應該還在﹐ 問售貨員竟然說改名變了 Etude House!!!
氣爆了!! 連我男朋友也噴血~~
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這店的名稱...怪不得很多都關門了







明洞餃子
8000 won 一客
全點只有 4 款: 餃子﹐ Kim Chi 麵, 肉碎麵﹐ 豆漿麵

















我們吃了 2 次﹐ 東西不錯﹐ 也有韓國人來吃﹐ 全店分上下排隊﹐ 坐下來先付錢再慢慢吃
排隊很長可是很快﹐ 差不多排 15 分鐘﹐ 一坐下就可以吃~~


土俗村
遊客區
書上寫這裡吃人參雞湯最有名﹐ 來到全部都是遊客﹐ 香港﹐ 台灣﹐ 中國﹐日本... 店裡的人也會講普通話~
13,000 won 一客人參雞湯
20,000 won 一客烏雞人參雞湯
每客送 2 杯人參酒... 我把一杯倒進湯裡﹐ 沒有人參味﹐ 再把另外一杯也倒進去... 誰知道太多了...
份量很大足夠兩個人吃了~~
雞裡面有糯米飯


   







明洞
美容人參雞湯 & 健康人參雞湯 (忘記那一個是那一個)

















名字改得真好聽﹐ 連我也被騙了哈哈~~
今次我沒有倒人參酒
可是我發現韓國的人參雞湯沒有太大的人參味




海鮮燒烤
在新村梨大附近
進去的時候發現已經有 2 抬香港客人﹐ 原來跟我們一樣都是拿著同一本書來
我和男朋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賣豬仔了
不是參加旅行團而是正文社自由豬仔團
裡面想大牌檔﹐ 可是他們會把椅子擦過才讓你坐
我們點了 44,000 won 的套餐﹐ 屬於中 size 份量
餐是一樣但是份量不同
店員會幫你燒
有一位更會英文


餐單:
金菇抄年糕
烤帶子
烤蝦
生豪 (可是當 sashimi)
豆腐湯
等等....




















燒好的放在旁邊




















這一餐我們非常滿意~~


零食﹕
之前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讚的香蕉牛奶和 Market O Real Brownie
一下飛機馬上買了

















1000 won 口味有香蕉﹐ 草莓﹐ light
個人比較喜歡草莓﹐ 香蕉太人工化了....




































甜甜的餅
看起來像大大江蘇餅


是男朋友看到大就想吃

很有創意的蛋糕
















在樂天超市看到很大片的紫菜
應該有 3-4 張 A4 size 紙


草莓
韓國的草莓在人參田種的
超甜﹐ 可是定價好貴丫!! 很多地方賣 7000-9000 won 一小盒
我很難才找到 5000 won 的

                                                                    

因為實在太多人喜歡韓國的辛辣面﹐ 見到很多人一箱箱買回香港﹐ 之前也幫不小客人訂了
我又買了一個來試試
這個面... 我從韓國帶到香港再帶過來加拿大
哈哈沒有拍照了﹐ 包裝所有國家都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