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1

結婚篇 #1 -- Symmetry Essence Lotion 希蜜翠兒定妝安瓶






3mL each

終於忙完結婚了... 我的blog 也很久沒有 update!!

之前去台灣拍結婚照﹐ 相信很多人也聽過﹐ 用安瓶來定妝拍照的時候會更漂亮
拍照之前做了很多質料收集﹐ 發現安瓶牌子一大堆﹐ 可是最多人用的都是 Symmetry + Queen Mary 這 2 個牌子

Symmetry 一盒 10 瓶, 大約 ~$38-42 HKD 一瓶
Queen Mary 一盒 5 平﹐ 大約 ~$50-60 HKD 一瓶
到最後我買了一盒 10 瓶 Symmetry 還有 1 瓶 Queen Mary

Symmetry 的安瓶有 5 款:
A -- 保濕型 (適合偏乾至乾性皮膚) 
B -- 
控油保濕型 (適合易出油及間中出喑瘡皮膚)

C -- 
混合保濕型 (適合局部出油但不易出喑瘡) 

T -- 
控油特強型 (適合易出油及有喑瘡皮膚)

F -- 深層保濕型 (適合中性皮膚)
拍結婚照新娘需要 1 瓶 (面部) + 2 瓶 (身體)﹐新郎需要1 瓶 (面部) ==> 共 4 瓶
結婚當天新娘需要 1 瓶 (面部) + 2 瓶 (身體) ==> 共 3 瓶
如果有訂婚 party 的新人﹐ 
訂婚當天新娘需要 1 瓶 (面部) + 2 瓶 (身體) ==> 共 3 瓶


使用方法 -- 定妝
面部: toner => 安瓶 x 1 => lotion => 隔離霜 => 化妝 
身體的肩頸膊: 安瓶 x 2


使用方法 -- 保養
面部: 潔面 => toner => 安瓶 (早晚洗面後使用 1/3 瓶) => lotion 


成份:



雞冠液 (透明質酸) -- 鎖住水分,預防缺水產生皺紋,生物科技先進技術,大分子鎖住水份小分子瞬間補水,可深入皮膚細微保濕。維持健康肌膚的含水率15-20%左右,保水值可達 1000cc/g
金縷梅 -- 具有收斂、滋養、促進血管收縮等功效,以及鎮定、安撫、舒緩、  抗菌、勻臉等效果

彈力蛋白 -- 有效改善皮膚的結締組織,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擁有超越的滲透力﹐鎖水力缺水情況也沒有發生用過之後﹐我的妝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的臉本來就沒有上妝的問
只會常常出油﹐使用控油按瓶和保濕安瓶之後...
拍照的時候化妝師還是一直幫我補妝
所以我根本對安瓶沒有太大的體驗
只是差不多每個新娘子都會使用安瓶
那這些錢我也不會省﹐ 當是買個安心!!
老遠到台灣拍照... 萬一就是省了這麼一點點的錢拍出來不好看那怎麼辦??

上妝之前把臉洗乾淨﹐ 我的化妝師直接幫我 ”敷” 安瓶﹐其他保養品沒有使用
先把安瓶倒在化妝棉再塗上臉﹐ 然後把化妝棉敷在前額和兩邊臉 (che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