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11

結婚篇 #2 -- Naturactor Cover Up Foundation 娜拉兒粉底蓋班膏









20g, $80

這是新娘化妝必備產品!!! 很多新娘造型師都用它!! 
我去台灣拍婚照還有結婚當天兩位造型師都用它丫!!
道理上是遮瑕膏﹐ 其實是一個能蓋全面的 "粉底膏" 
有稱 “雪糕遮瑕膏”﹐ 擁有神奇的遮瑕作用!!!
質地滑﹐ 質感薄﹐ 能蓋到黑眼圈﹐ 暗瘡印﹐ 大毛孔變小毛孔﹐ 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用了遮瑕膏
定價便宜又好用!!!


先不用塗粉底﹐ 有黑眼圈和雀斑的地方塗多一點 (不要擦﹐ 用點的方法)
第一次使用我用手指慢慢推開﹐ 我的妝好像不太平衡﹐ 但很薄
後來轉用化妝海棉部(用來塗乾濕粉的海棉)﹐ 妝就變得漂亮
但很容易塗厚了﹐ 因為化妝海棉容易拿到很多 "膏".. 
化妝海棉在粉底膏上轉一圈已經夠塗全面
薄薄一層遮瑕力已經很強
一盒 20g 每天使用能維持 6-9 個月
含有櫻花精華﹐ 使用後毛孔明顯看起來細了﹐ 不會阻塞毛孔﹐ 皮膚也變滑﹐ 能維持 9-12 小時
暗瘡能蓋到 80-90%
出油或新娘需要補妝的時候可以用 Naturactor 的碎粉




130 粉膚色 -- 最淺滴膚色,適合膚色白皙滴美眉,可以遮斑點或是打 T 字部份

140 淺膚色 -- 適合一般滴膚色或偏白膚色,可當粉底來用,清爽不油

141 膚色 -- 適合比一般膚色深或是偏黃膚色滴美眉,也可以用來修容

151 棕膚色 -- 適合陽光健康膚色滴美眉使用

我在香港買的
有很多假貨﹐ 怎麼可以分別是真貨還是假呢??
1. 真貨 Made in Japan (我的是台灣進口)
2. 紙盒或罐底都是沒有雷射商標
3. 盒子上寫 "Naturactor" 不是 "明豔”, "明豔” 是 Made in China 





這個產品現在我可以代購﹐ 已經跟賣家聯絡好了~~
可以寄世界各地

    2 comments:

    1. 請問Naturactor 娜拉兒可以在台灣那裡買哩?

      ReplyDelete
    2. Hi chickensss, 我在香港買的﹐ 貨源來自台灣﹐ 你可以找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