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1

Baviphat Sunny Lady Whitening SUN Fresh for Pure Skin (SPF 50+/PA+++)


45 mL, 12800 won


塗防晒很重要丫... 
紫外線能對皮膚造成很大很大的傷害...
包括產生皺紋/黑斑﹐ 肌膚失去彈性﹐ 流失膠原蛋白﹐  擴張血管﹐ 老化皮膚﹐ 使肌膚粗糙﹐ 暗亞 還有機會產生皮膚癌 !!!


雖然防晒好重要但我超討厭塗防晒!!
我的臉已經很油了
每次塗過防晒之後感覺臉上好多東西讓我好不舒服
過好多防晒了﹐ 就算是 oil-free  無油的都讓我的臉油到不得了


防晒有好多款
防晒霜 (sun cream)﹐ 奶 (sun milk)﹐ 噴霧 (sun spray)
而我呢.. 只適合用 sun spray, 可是噴霧噴到面上一定不平均
所以之後我選擇用有防晒的粉底液﹐ BB cream 就算了


最近看到 Baviphat 有出美白的防晒﹐ 好吸引好想試!!
具有 SPF 50 度防晒
足夠對抗嚴熱的太陽帶來的肌膚傷害
最重要的是塗上面沒有感覺好油
而且臉上還有點透明的感覺
乳白色﹐ 質感輕考﹐ 容易推




同一系列還有防痘痘 (AC Trouble skin) & 針對乾性皮膚, 帶有水珠的 Watery Sun


塗防晒最麻煩就是﹐ 在外邊的時候﹐ 每 1 個小時要補一次 
不同防晒也有不同功效
常流汗的人需要塗 Sweatproof 的防晒﹐ 流汗時防晒不容易跟汗水流走
喜歡水上運動的人要塗 Waterproof 的防晒﹐ 意思是可以在水維持 40-60 分鐘

乾性皮膚需要用 water drop 的防晒﹐ 帶有水珠能保濕

其他的有美白﹐ 防痘痘粉刺﹐ 防敏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