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1

Lubriderm Moisturizer with Sunscreen SPF 15



480 mL, $6.99 加幣


Lubriderm 是 Johnson & Johnson 其中一個品牌
不知道亞洲有沒有這個牌子
它們出的產品有名不油﹐ 爽﹐ 可以塗臉和全身
主要是針對乾性肌膚
之前用過它們 hand cream, 一點都不覺得過份滋潤和油膩﹐ 很爽
我心還在想... 如果給乾性皮膚的話... 不是應該很滋潤嗎??


朋友告訴我它們出了 SPF 15 的防晒 lotion
$6.99 有480 mL... 超便宜!!
含有 Vitamin E 能有效地抵抗紫外線


用來塗手臂﹐ 腳和身體最好!!
出汗的時候還是很爽﹐ 感覺好乾淨~~
我一直煩惱﹐ 一般買的防晒只有 50-75mL﹐ 定價也不便宜...
用來塗身一定好快用光....
現在問題解決了~~~


這大大罐也可以塗臉﹐ 但感覺有點油
可能塗之前已經用過基本保養品 (爽膚水﹐ 精華﹐ 乳液)
再塗防晒已經是第 4 層.....
我推測﹐ 這個防晒應該之前什麼都不塗直接塗它乾淨最乾淨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帶有防晒的化妝品
方便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