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1

Anna Sui Purchase


今個聖誕超開心!!
用了我在 Shoppers Drug Mart 的績分換了很多 Anna Sui 的東西
無論購買或換績分夠 $60 加弊都送你一份超棒的贈品!!
一個 eyeshadow + 一個指甲油 + 一個 lip gloss
我換了 $120 加弊的東西, 有 2 份贈品
售貨員還讓我每一份開來挑顏色~~~
哈哈!!
我喜歡 Anna Sui 像公主的可愛迷人包裝!!
唇彩的顏色很漂亮迷人
指甲油的顏色帶有閃粉
我急不及代馬上用再上來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