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11

Baviphat Strawberry Milk White pH5.8 Cleansing Foam


150 mL, 忘記了價錢

還未開封已經聞到香濃的草莓味道!!
一看擠出來的洗面乳我就知道它很容易起泡沫
果然真是我所料!!
泡沫也很幼細


我今年 1 月在韓國買
可是現在在官網已經找不到....
有可能換包裝或停產了....
份量有點大... 買的時候我擔心萬一不適合那怎麼辦??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
用過之後很乾淨
但有點兒乾
這是第一次用過洗面乳之後有這樣的感覺
使用後一定要塗保養品滋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