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9

韓國旅行

我真的好糟糕... 全個韓國旅行花了 $1750 加幣啊
單買東西都已經花了 $1250 ($7940 港幣)
團費~$500 (~$3000 港幣)
一套雪花秀都已經 $214 美金了...

我本來只想帶 $500 加幣﹐都已經多帶了 $200﹐總共 $700﹐都花光了﹐還刷卡刷了~$200
在機場因為刷卡沒有 discount 所以我就付現金
早知道就在樂天免稅店買吧...
就連在香港要用的錢都花了一半了... 還要去廣州去深圳...

我買了很多 Innisfree,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 Olive 系列
買滿 $40000 won﹐ 送一個禮盒套裝﹐我有 4 盒
送的samples 也很多﹐不過要問他們才會送多一點
記得要在網上印10% (9 折) coupon
coupon --> 沒有的話請email 我

Etude 的店好可愛﹐都是以粉紅色為主﹐店裡的售貨員都是穿粉紅色的
他們都會在店外面派 samples﹐化妝面之類的東西來吸引客人
買東西會送你 mask, 我有 7 片
明洞送 samples 不太大方
不過機場 The Shilla Duty Free 裡面的 Etude 送得比較多
我買了1 盒 5 條 BB Cream SPF++30 (blue) & 還有一套 Moisture Full set 總共 $42.25 USD, 她送我兩片面膜 + 1套 4 件的Moisture Full set + 1 套 2件 Vital Firm set

Skinfood 買東西送很多 samples, 我買了很多生果 mask~~
明洞有一家﹐ 在角落的店﹐看到一件很奇怪的事﹐客人都是少量少量地買﹐有時候一樣一樣的付錢
我就站在旁邊看﹐原來那個給 samples 的售貨員﹐無論你買多小都是送你6-7包的 samples...
那我就把我要買的$17000 won 東西分了 3 次付錢﹐有一次只拿了兩片面膜去付錢﹐結果總共拿了 20 幾包 samples... hohoho~
不要去東大門那家 Skinfood, 就在 Good Morning Glory, Missha 旁邊那一家﹐買了4瓶handcream才送我一包 sample... 店裡的老闆還常常黑面對客人

有很多東西可有可沒所以就沒買﹐那個真該死的免稅店什麼都有 The Shilla Duty Free!!!
Hanskin, Etude, Face Shop, Missha, DeAge, Sulwhasoo, Laneige
價錢由 won 轉到美金﹐從 5 個價位到 1 個... $13000 won --> $9 USD 一套 Etude Moisture Full set
哎... $8 USD 一個 Etude 粉餅﹐$7 一個 Etude BB cream... shit....
不過他們只有人氣產品﹐好像 BB cream, face mask之類﹐但沒有東西送
就只有Etude 送得比較多﹐專櫃也比較大~~
Hanskin BB Night Cream 在 Shilla 賣 $23 USD, 比樂天免稅店平$10 USD, 樂天賣$33
Shilla還有其它的 Hanskin cream, 價錢都是~$18-25 USD

Hanskin BB cream 明洞的 Watson's 價錢跟 Hanskin 一樣﹐但 Watson's 會送你一套 5 條每條件10 mL 的 BB Night Cream, Caviar Gold BB Cream, Intense Eye Cream, Glossy Magic BB Cream, Perfect Super Magic BB Cream + 一套 6-7 包的 BB cream samples. 我到 Hanskin 問過他們沒有送這套 gift, 不過賣$23000 won... 但他們送 samples 超大方的~ 之前我只買了一瓶 Cleansing Oil, 他們都送我一套 ~7-8 包的 BB cream﹐ 後來我再去買﹐買滿 2 萬送一片面膜﹐滿 5 萬送你一支Vital Eye Cream (30mL). 我問售貨員多拿 3 套 BB Cream samples 給我的朋友她沒所謂... 跟我一起的朋友她一點東西都沒買可是售貨員也給她一套. 建議大家要找韓國人的售貨員﹐她們給samples 真的是超級大方!!!!!

雪花秀 Sulwhasoo 在樂天免稅店買比較好﹐他們的 gift set 遠比機場的好多倍了!!!
白金卡會員有 15% discount, 金卡有5%... 還有很多東西送!!
買一瓶閃理眼霜送一套~8-10瓶的 gift
再買一套 3樣順行的產品 (忘了是什麼) 又送一套 gift...
怪不得有網友說買全套洗面﹐爽膚水, 精華素﹐面霜﹐面膜的話會送~30 瓶的samples....
還真後悔沒有在這裡買丫...

樂天免稅店有...
Hanskin -- BB Night Cream ($33 USD), Cleansing Oil ($9)﹐其它的BB Cream
Missha -- BB cream ($11 USD)
Elishacoy -- BB Cream (~$8-11 USD)
Skin79 -- pink label ($11 USD) 那個真該死的售貨員告訴我 pink label 是給very very dry skin﹐後來我才發現他應該是把oily/ normal 跟dry 搞亂了﹐害我都沒買...
Dr. Jart -- Silver label BB Cream ($18 USD)
coupon Dr. Jart BB cream sample
--> http://www.seoulnavi.com/shop/shop_coupon.php?id=668

因為樂天免稅店超多人的關係﹐他們只會送你1-2 樣samples, 又或者沒有

PINK那個老闆娘超可愛的... 她給你什麼價錢就什麼不用殺價了... 我要Laneige Waterbank Essence_ex ($27000 原價--> $24000), Laneige Strawberry Peeling ($20000原價--> $17000). 她 $1000 won 都不願意減... 算了不過她也送我超多的samples... 有一個牌子DeAge, 她送我 3 瓶toner, 3瓶lotion. 朋友Crystal 說 DeAge 的 Massage Cream 超好的可以去黃氣﹐就急不可待馬上問老闆娘拿一瓶﹐名字叫DeAge Control Cream ($20000 原價 --> $15000).

PINK 過兩間有另外一家賣化妝品的店﹐他們有賣人參面膜﹐跟我一起 shopping 的一個團友說太極人參面膜對皮膚很好可以去豆豆﹐他有兩個優惠﹐9折/買 5 送 1﹐$10000 won 一支﹐他們也有人參洗面乳. 這兩支產品都很重人參味.

我現在加起來有超過 200 包/瓶 samples

5 comments:

  1. I also using sulwhasoo's products
    frist care serum, lifting cream & overnight Mask, very good,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buy balancing water & emulsion, cleasing oil & foam. good introduction, thks!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blog,我也對雪花秀好有興趣啊,你推薦在樂天免稅店買,有沒有具體哪一家店啊?還是只要是樂天免稅店就會送很多gift set?
    ths!

    ReplyDelete
  3. 優惠常常改變﹐ 樂天的優惠好像不太好了...

    你把 Platinum Visa & Mastercard 都帶過去吧﹐ 在 Lotte Duty Free 用 Platinum 只有 9 折﹐ 機場 gate 28 的 Shilla Duty Free 用 Mastercard 打 95 折 再 95 折, 買滿 $200 USD 過對面 Information Counter 還有 20000 won coupon 送, 然後再去買~~

    以上質料 June 3, 2009 更新~

    ReplyDelete
  4. laneign 係韓國多少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