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9

韓國的贈品















Etude 的贈品和 samples
















這是Innisfree, 大部份都是橄欖系列 ^^
















Skinfood !! 我有大約40 包﹐有些已經用掉了~
















Hanskin也差不多40包﹐她們給samples 是決不會手軟的!!
















這是其它牌子的﹐有 Laneige, Missha﹐It's skin, Skinfood (忘了把這兩瓶跟 Skinfood家族一起拍), DeAge, Inta, The Face Shop
















雪花秀 Sulwhasoo的贈品﹐全都是瓶子裝的~~ 沒有一包包的samples!!
















這是Innisfree 買滿 $40000 won送的橄欖系列﹐我一共買了~$140000, 之前已經問售貨員能不能拿3 份 + 用9折 coupon﹐ 跟她確定了我才買。我是去明洞 It's Skin 和 Hanskin 旁邊的 Innisfree。Green Tea系列我是剛好看到問售貨員能不能用橄欖系列代替一下。


我總共拿了約 233 包/瓶子的 samples~~ hohoho ^^

今次去韓國旅行真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