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9

Blistex Lip Medex


這一款 Blistex Lip Medex 我來不及拍些照片﹐薄荷味的潤唇蜜﹐質感超滑超柔軟﹐很水潤﹐不會黏﹐很好挖﹐使用後口唇明亮有光澤 適合被損害口唇 (常常受到室內乾燥的冷、暖氣影響而變得乾燥﹐或者被外面的陽光﹐有色的唇膏不斷的損害)~~ 能充分補充枯萎的唇細胞及在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1.5 小時以上的防水功能,在不同環境都有同等的修護作用。吃過飯以後還有一點點剩~

適合每天使用這麼的一大罐可以擦乾燥或是有需要的部份~

塗上之後﹐口唇會變得透亮水嫩﹐而且能持久超過 4小時﹐晚上的時候塗一層厚厚的當 lip sleep mask, 第二天唇色也變得健康紅潤﹐唇紋也明顯減小﹐效果超明顯﹐而且口唇很柔軟很水嫩嫩 =)


剛途上唇上薄荷味很重﹐感覺超冰涼又清爽﹐過多一陣子﹐味道完全散。

我買了些給我朋友的格仔店﹐ 她的店在﹕
銅鑼灣東角商場1/f 自家商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