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9

Innisfree Olive Real Cream


50mL, 13000 won

Olive Real Cream 我也是沒有買﹐ 因為試用套裝送的是 10mL, 拿到 3 套所以我有30mL FREE!! 我很會計算吧~!! 哈哈 =)

Innisfree Olive 系列的 cream 有兩種:
- Olive Real Cream
- Olive Real Rich Cream (滋潤型)


我晚上塗當晚霜﹐ 真的很舒服丫~~ 質感厚但很容易吸收﹐ 我用過後第二天起來臉部充滿質感﹐ 肌膚像被軟化了一樣﹐ 非常柔軟﹐ 而且很保濕~~!! 真的很適合秋冬季節。我的皮膚是混合性油性﹐ 用面霜一般都覺得油或是過份滋潤﹐ 可是這罐 Olive Real Cream 真的好不同丫~~

Olive Real Rich Cream (滋潤型) 不適合住在炎熱天氣的人 (香港﹐ 台灣﹐ 中國﹐ 美國的加州.... 全部都是熱到要命的國家都不適合用!!)。我住在加州的朋友用過﹐ 她的肌膚屬於乾性﹐ 可是這罐對她來說還是過份滋潤了.... 但如果你住在雪糕國又是乾性皮膚﹐ 就可以試試看~~



2 comments:

  1. what is the main difference between Olive Real Lotion and Olive real cream?thanks!!

    ReplyDelete
  2. use Lotion during the day, it's also lighter, use cream during the night, it's ric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