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9

Skinfood Rice Mask 純穀米活膚精華面膜


100g, 7700 won, $165 HKD, 370 NT

純穀米活膚精華面膜(洗掉式)是 Skinfood 皇牌之一﹐含多種營養素,vitamins & minerals. 用天然的米或米水洗臉是最溫和的﹐米水可以除去臉上表層的油﹐敏感肌膚也適合用。性質溫和的白米含美白成份,能舒緩過敏﹐發炎及美白肌膚﹐可活化肌膚細胞並防止雀斑,保濕同時延緩老化,對暗啞肌肤有亮白功效。



洗臉後,當肌膚還微濕時,取適量面膜,以輕輕按壓形式塗在面上,再利用當中的純米粒輕柔按摩(敏感肌膚可避免按摩動作),10-15 分鐘後,用溫水清洗。

使用後皮膚確實幼嫩﹐柔軟很多﹐不過美白效果不太明顯。白色的膏狀﹐含有小米粒﹐估計可能是把米磨碎而成的純米粒﹐讓我們可以順便溫和地去去角質
~ 味道很清淡,有點兒米的味道。用水清洗的時候,輕柔地在臉上打圈圈﹐能按摩和去死皮 (敏感肌膚的朋友不要按摩了﹐可能會痛丫)。建議 1 1 ~

跟其他 skinfood 的面膜比﹐ Skinfood Rice Mask 的質感較稀﹐ 清潔力一般﹐鼻子的黑頭明顯減少﹐可是較深的黑頭還是要用其他的方法清除。因它的滋潤度不錯﹐冬天使用效果更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