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0

Bath & Body Works Summer Berry Vanillas Body Lotion & Hand Soap


這是 Bath & Body Works 最新的系列 Summer Berry Vanillas~

前週末跟男朋友一齊去了美國, hand soap 一般都是 $3 USD 一罐, 可是今次去購買 $25 USD gift card, 馬上送一件價值 $13 USD 的產品 (不包括禮盒﹐ 全店任選)。我們想也不想馬上買了一張﹐ Bath & Body Works 差不多每次去美國必定去的地方﹐ 所以 $25 很快便花光。送的產品我選了 Summer Berry Vanillas Body Lotion 200mL, 價值 $10.50 USD.


進店的時候﹐ 店員馬上走過來給我試﹐ 這招果然行!! 真的吸引到客人買他的產品~



他們的 hand soap 有 3 款﹐ 我買的是滋潤形的 hand soap, 含有 lotion~
每一款味道﹐ 還有磨沙珠珠 (exfoliating) 和泡沫形~
我最喜歡的是滋潤形和磨沙珠珠



他們還給我一張 coupon, 下次買夠 $10, 再送一罐 200 mL 的 body lotion.... 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