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Hanskin O2 Cleansing Lotion


在韓國買 Hanskin 的時候﹐ 化妝小姐給我 Hanskin O2 Cleansing Lotion 的試用包﹐ 可是沒有這個產品嗎?? Hanskin 的官網我找不到﹐ 連網上找一張相片都沒有... 好可惜丫只能把試用包的照片 post 出來讓大家看看。

乳白色的 cleansing lotion, 質感很柔軟~


我手上有﹕
- eyeshadow
- mascara
- BB cream
- eye liner



卸妝力很強﹐ 而且使用後肌膚超柔軟。
唯一不喜歡的是每次卸妝需要 ~3 mL 這樣子很快用光了!
我一向不太喜歡沒有泡沫的卸妝﹐ 因為我怕很黏的感覺。
這罐還 ok, 沒有覺得黏~
但不是超級著迷﹐ 如果 Hanskin 還有這個產品下次又見到的話﹐ 我會買一罐試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