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Hanskin BB One Stop Cleanser


38mL -- 9900 won
140ml -- 28000 won, 520 NT (奇怪... 韓國比較貴)

根據說明﹐ 這是能省去化妝後雙重洗面步驟﹐ 一步就可以把臉清洗﹐ 徹底乾淨的洗面乳。就是說不需用卸妝油 + 洗面乳 (2 步驟)。

含有﹕
- 香草精華 -- 為疲勞的肌膚帶來安撫與鎮靜
- 燕麥 -- 保濕﹐消炎﹐改善膚質﹐ 令肌膚更加滋潤輕柔

- 薰衣草萃取精華 -- 為疲勞的肌膚帶來安撫與鎮靜
- 茉莉花萃取精華 -- 消炎﹐保濕﹐平衡油脂分泌
- 洋甘菊萃取精華
- 維生素 -- 維持肌膚彈力和柔軟性


充滿水份的洗面 gel, 推開的時候很容易下滑


使用方法﹕ 把大約 2mL 放再手掌心﹐ 輕輕推 ~2-3 個圈圈﹐ 按摩在面上﹐ 不用加水。

右邊的是 BB cream.



使用時感覺溫和﹐ 沒有化妝時它的清洗力不錯﹐ 使用後不緊繃。一般的卸妝油在面上推幾個圈 BB cream 都浮起來了, 但這個要推很久.... 大約 2 分鐘 BB cream 才浮起來... 我很懶﹐ 所以 2 分鐘對我來說... 很久丫~~



經過我的體驗之後﹐ 發現其實清潔度還是差一點...

我要按很久才可以卸到我臉上的 BB cream... 我還沒有體驗彩妝﹐ eyeliner, 唇膏之類丫...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卸妝油 + 洗面乳來確保我的臉卸妝之後乾乾淨淨~

但它的溫和度讓我能同事擁有潔面養膚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