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10

KOSE CoenRich Q10 White Hand & Finger + KOSE CoenRich Q10 White Deep Moisture Hand & Finger



35 g, 99 yen

用來送人最好! 每款我買了 5 條﹐ 共 10 條, 之前在另外一間藥妝店買了 80 g, 299 yen... 真苯!

以它的 size, 放在包包裡最方便了~

KOSE CoenRich Q10 White Hand & Finger


美白﹐ 滋潤同時不黏﹐ 白天上班的時候用都可以 乳白色質感厚
不是我用過最爽的 hand cream, 但還不錯



KOSE CoenRich Q10 White Deep Moisture Hand & Finger


紅色的是美白滋潤型 我覺得這條太滋潤了
白天使用太黏﹐ 也不太方便工作的時候用....
比較適合冬天或是晚上睡覺前當手部晚霜使用


我最討厭過份滋潤的 hand cream 了﹐ 所以我較喜歡 orange 的 hand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