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10

Laneige Strawberry Yogurt Peeling Gel 草莓軟膚磨沙啫喱



150 mL, 20000 won

擁有雙重去角質功效﹐ 粉紅色的草莓奶酪含有纖維 cellulose, 能除去死皮及污垢
同時﹐ 為肌膚帶來保濕﹐ 滋潤﹐ 淨化功效。纖維 cellulose含有豐富 Vitamin E ~

很像草莓味﹐ 好甜好香讓我真的很想吃~
感覺像請我臉吃了糖果一樣 =)

適合任何肌膚﹐ 性質溫和﹐ 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但要注意不要大力擦丫~~



紅色像草莓粒子的含有木瓜酵素及 Vitamin C﹐ 除去肌膚老化角質﹐ 暗啞﹐ 把藏在深層的污垢除去。



洗臉擦乾後﹐
擠 ~1-2cm 出來﹐ 塗在乾的臉上﹐ 輕輕按摩 1-2 分鐘。按摩的時候﹐ 白色的粒子(像擦膠碎) 會跌下來﹐ 建議在洗手盤上按摩﹐ 避免要撿..... 白色的粒子不全是死皮﹐ 大部份來自草莓的纖維。

使用後皮膚軟化了﹐ 像 baby skin 一樣滑﹐ 不乾﹐ 很滋潤﹐ 看起來膚色也健康了。之後的乳液﹐ 面霜也變的容易吸收了~~

我在韓國明洞的
PINK (從新世界百貨旁會賢地下街9 號入口下去) 買的﹐ 老闆娘算我 17﹐000 won 給我打原價的 85 折。定價 ok 丫﹐ 一罐用差不多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