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0

Shiseido Perfect Whip Foam



這是我在日本的藥妝店買的, 好像 299 yen
是 Shiseido 的上架式藥妝系列﹐比在 counter 買的 Shiseido 便宜~

擁有很獨特的超微起泡技術﹐細緻的潔面乳能潛入毛孔把皮膚的骯髒清除同時保留皮膚的滋潤。
質感濃厚﹐洗面時好像有一層 cushion 在臉和手中間。還可以卸妝﹐卸妝很乾淨!! 但我還是喜歡先用卸妝油然後用洗面乳﹐真的好好好怕清潔不乾淨~

帶有點珍珠白色﹐
柔滑﹐ 加點水很容易起很多的泡沫﹐ 所以一粒豆豆的 size 就足夠。



一般的洗面乳是膏狀﹐很容易出﹐但這個呢.... 很多絲... 出來還有絲在蓋子上... 要用手指擦一下蓋子才可以把絲 “剪斷”... 好像吃 pizza 的時候﹐熱熱的芝士絲在每一塊 pizza 中間~

味道和感覺都很溫和﹐ 適合混合性油性皮膚 (男/ 女)﹐清潔力非常高﹐ 使用後感覺超乾淨但不會乾乾的﹐肌膚很柔軟很清爽。我把爽膚水倒在棉布上再擦上面﹐ 一點骯髒都沒有~

洗臉後﹐你會發現臉上挺白的﹐ 可能是因為洗面乳帶有珍珠白色~



乾性皮膚不太適合﹐我會建議 Shiseido Perfect Oil~

我覺得定價超便宜但得到的是最好質數﹐ 像 Shiseido 的貴系列

每天使用 2 次﹐ 一罐維持 6 個月

一定會再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