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10

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 42


原價 7800 won, 我買的時候有 discount 5460 won


這是 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 42 新出的 size, 只有 20 mL
方便攜帶, 對於每天上班上學要在公車上/出外化妝的女生來說真是必備的產品!!


我在這裡已經介紹過 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 42 所以不再多說了~~
還是我最喜歡的 BB cream, 它的遮瑕度很高﹐ 每天早上只塗它上面已經足夠
遮瑕膏我都沒有塗﹐ 但我之後有塗 blush, 看起來非常自然
50 mL 的 BB cream 可以按出來﹐ 20 mL 的要擠出來


還出了新顏色 No. 13 (比 No. 21 還要淺色)



2 comments:

  1. hihi 我想問下你最推薦邊隻bb cream~? 我都係皮膚偏黃偏黑好油架.. 我平時用開skin79 super plus 覺得隻色都夾但係就唔夠遮暇力

    ReplyDelete
  2. Hi Candy,

    如果你皮膚很油就不要用 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 42﹐ 因為質感厚﹐ 會讓你更出油。我建議 Dr. Jart 的 Silver label BB Cream﹐ 它有美白作用﹐ 防晒﹐ 對你偏黑的膚色有幫助。Dr. Jart 還有一條乳液 Whitening Water Drop﹐ 跟 silver label BB cream 混合一起用﹐ 有保濕作用﹐ 好讓你皮膚常常充滿水份不輕易油脂分泌. BB cream 的遮暇力一般都不太夠﹐ 如果你面上有淡淡的斑點也 ok, 但如果遮眼袋就不行了... 還是先用遮暇膏再塗 BB cream 吧~~

    Dr. Jart silver label BB cream
    http://www.drjart.com/shop/product/prod_view.asp?code=0030

    Dr. Jart Whitening Water Drop
    http://www.drjart.com/shop/product/prod_view.asp?code=002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