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9

~ BB cream 大比拼 #1 ~




A. Innisfree Trouble Care BB Cream SPF27 PA++
B. Missha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完美亮白皺紋底霜
C. It's Skin Nutritious BB Cream SPF 15+
D. Hanskin Super Magic BB Cream


A. Innisfree Trouble Care BB Cream SPF27 PA++



35mL, 10000 won

透明度 ★★★
遮瑕度 ★★★★
滋潤度 ★★★★
推開度 ★★★★

Innisfree 是韓國大熱品牌之一,很多台灣日本香港人對這個牌子很熟悉。Innisfree 的產品主要以天然成份為主,有幾個系列…例如欖檻紅酒薰衣草Rosemary, Mint, Camomile, Tea Tree, 草本植物等等。

這一款 BB cream 含有薰衣草, 茶樹﹐迷失香等多種草木成份﹐針對容易出油長豆豆的皮膚﹐對皮膚沒有損害﹐效果十分自然~~

成份:

茶樹 -- 能幫助改善皮膚問題,平衡膚色,修護皮膚,同時讓皮膚能得到休息

美洲薄荷 + 百合 -- 分緩解皮膚壓力具有鎮靜作用

薰衣草 - 舒

草本精華 -- 能提供皮膚水份

維他命 A + 績雪草 -- 能保護皮膚

SPF27 PA++ 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A有隔離、粉底、遮瑕、控油保濕和鎮靜皮膚的效用。

包裝很漂亮~~ 顏色自然,清爽貼薄,而且身型輕巧,帶出去用挺方便。香草味道適合中性油性皮膚。只有一個顏色比較粉紅遮瑕度滿高不過控油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臉超油呢? 我只是前額比較油丫~~ 要蓋豆豆的話要擦多一點上那個部位。pump 的份量滿容易控制不想用太多輕輕地一點一點按出來就行了。擦上面後能給你 medium sheer coverage~

B. Missha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完美亮白皺紋底霜


50mL, $11 USD, 15800 won, $199 HKD

透明度 ★★★
遮瑕度 ★★★★
滋潤度 ★★★★
推開度 ★★★★

多功能底霜
能保濕美白減淡皺紋防曬遮瑕修飾粗大毛孔改善肌膚暗o亞的狀況。讓妝看起來細緻幼滑滿有透亮度光澤度~ 具有 SPF42 高效防曬功能阻隔紫外及減低黑色素的出現。

成份包括:
Rosemary & Camomile -- 具有紓緩及抗氧化功效
Ceramide & Hyaluronic Acid -- 能為肌膚鎖著大量水份子
Gatuline RC -- 能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效果

Missha BB cream 當中遮瑕度最高的比金色、銀色款再薄透一點。擦上面後能給你 medium sheer coverage~分別有21號較淺色 (明亮)23號較深色 (自然)。

第一次使用
我用了表妹的 #23 號﹐那時候我臉滿多豆豆印。#23 號比較深色可是它能有效地把深色的豆豆印全都蓋起來讓我臉看起來什麼豆豆印都沒有, perfect match!! 後來豆豆印變淡了我用 #21 號﹐這 BB cream 控油不太好味道很香沒有非常黏黏的感覺~~


C. It's Skin Nutritious BB Cream SPF 15+



40 mL, 10800 won

透明度 ★★★★★
遮瑕度 ★★★
滋潤度 ★★★★
推開度 ★★★★

It's Skin 是一個由韓國專業皮膚科醫生開設的品牌﹐ 2006 年開業到現在已成為曰本﹐ 韓國長期熱賣 No.1 的保養品所有成份經嚴格選擇﹐ 讓顧客可以安心使用, 不必擔心所買的保養品對皮膚有損害。

皇牌產品包括﹕ Mangowhite (山竹) 系列﹐ BB cream, 天然成份的 sheet mask, 中藥秘珍潤系列及皇牌熱賣的 filler ex 精華系列等。

這個 BB 顏色有點兒按o亞﹐ 可能我比較喜歡帶有點粉紅色的 BB cream 吧。適合任何膚質﹐最適合自然膚色﹐ 偏白/帶有一點點黃的膚色。擦上去有一種透透的感覺~ SPF 15 我覺得還不夠﹐ 我喜歡 SPF 20-30 的BB cream. pump 好難控制﹐我一點都不喜歡﹐一按下去得不到我要的分量﹐有時多有時小﹐有時候 splat 到四處都有...

D. Hanskin Super Magic BB Cream


43.5 g, 37000 won


透明度 ★★★
遮瑕度 ★★★
滋潤度 ★★★★
推開度 ★★★★

適合肌膚顏色: 偏白

Hanskin 是 BB Cream 界中的皇牌
﹐在韓國十分出名~

Hanskin 產品的成份來自
天然材料﹐製造溫和修護皮膚持續使用更可平滑及提升肌膚水份, 讓肌膚更明亮及緊緻健康。

Hanskin Super Magic BB Cream 更是它們的超級皇牌產品
多功能底霜修護霜 + 粉底液具有 SPF 30防皺美白很好推~

我對這條 BB cream 有點兒失望。價錢方便挺貴
可是擦上面後有一種黏黏的感覺顏色滿白帶有粉紅遮瑕度 ok透明感滿高﹐控油度不好﹐我早上擦﹐過了約 7 個小時面上很多油 ~

適合
任何肌膚比較白的膚色因我的膚色比較黑﹐第一次擦上臉白得像鬼一樣... 過了~15 分鐘﹐皮膚好像適應了而且變得自然。

四條 BB cream 之中我最喜歡是 Missha M Perfect Cover & Innisfree Trouble Car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