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9

H2O Sea Results Eye Defense Fortifying Serum 海洋晶鑽眼部緊緻精華



15mL ($36 USD, $50 CDN, NT $1680)

適用於任何肌膚

成份: 海洋礦晶、抗老海藻、抗污染系統、複合茶精華

分數: 3.75/5.00

含有複合茶精華、抗氧化及抗衰老海藻精華成份,快速修護肌膚組織,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有效瞬間消除眼袋,黑眼圈現象,加強眼部肌膚的防禦能力提昇眼部水份,改善暗沉,保持肌膚彈性,減少乾紋及細紋,使眼部肌膚保持青春活力,24小時日以繼夜加強防護脆弱的眼部肌膚。特別針對眼部容易疲倦、乾燥、脆弱或皺紋及細紋者。

已經用第二瓶了﹐我把第一瓶用完之後發現沒有我要的效果所以再買 多一瓶試試看... 一直到寫這偏 blog 才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有名 "眼神水" 的凝膠狀眼部緊緻精華, 擦之前眼紋好明顯﹐擦後看起來紋好幼...

眼下的幼紋很明顯吧......


一擦上去沒多久...... 變幼了~~


那就是說它只能治標不治本﹐如果你只是要即時的效果可以用它﹐但它絕不能把你的眼紋永遠減幼... 我不會再買第 3 瓶了...

4 comments:

  1. 你好,我是從背包客那連過來的,之後我每星期都會來逛你的站看你的保養分享哦~介紹的很詳細,很呷意哦~
    想請問你有用過韓國的眼霜嗎??有你覺得不錯的嗎??
    因為我要出發去韓國了,想買一些眼霜回來保養我的魚尾紋>"<

    ReplyDelete
  2. 我只有 Innisfree Olive 系列的眼霜﹐ 可是我還未用丫... 魚尾紋丫這一向都是我最大的敵人!! 放心我一找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趕走它我第一時間報告~~

    聽說 Skinfood 的覆盆子眼霜滿不錯﹐ 擦了很滑你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3. 謝謝哦~
    我這去韓國感覺要扛很多東西回來吶
    因為你介紹的我都很想扛回來吶~

    ReplyDelete
  4. 我會繼續介紹 =)
    我真的覺得韓國什麼產品都很好用~~ 有便宜﹐ 牌子也不錯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