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9

Kanebo Cleansing Oil 肌美精潔面卸妝油



130mL, $28 HKD

可卸除臉上任何彩妝, 能帶走令肌膚暗啞的不潔物,不留痕跡。 有效於潔淨肌膚老化角質同時保濕。用後不覺緊繃,肌膚明亮通透。氣味清新。 無加添香氣及人造色素。

不是新產品﹐ 可是以價錢來說﹐ 真是超便宜而且卸妝好乾淨!! 日本製做果然不同~~ 有一次我趕著要買卸妝油﹐ 在 SaSa 看到它﹐被它小小的 size 吸引﹐其它的都是大大瓶... 我這麼愛試彩妝保養品﹐ small size 最適合~~ 卸妝時我還順便按一下擦一下鼻子 (~1 分鐘)﹐它也可以去黑頭丫~~


卸 eyeshadow 吧~~


把卸妝油放在 eyeshadow 上馬上溶掉~~


滿乾淨而且很滋潤~~


Kanebo 不是我超喜歡的牌子之一﹐不過我開始對它有興趣了~~ 不知道它還有什麼好用呢?

我明年會去日本敗家買保養品﹐有沒有人知道那一個品牌那一樣產品好用?

5 comments:

  1. kanebo products is very nice,
    they have much lines
    i used Raphaie , Blanchir, Sensai

    ReplyDelete
  2. It seems like even the cheapest products from Kanebo works well!!

    What products from Raphaie, Blanchir, Sensai do you recommend? Do you know about how much they cost in Japan?

    ReplyDelete
  3. hello,kanebo也是我愛的彩妝之一,
    目前我都用它們家的眼影&粉底液&粉餅(蜜粉),
    粉自然也不錯...
    記得在日本藥妝店買部份的東西,
    跟台灣專櫃差大約6折價吧...
    但最近我收到一瓶我媽去北海道買的保濕霜,
    北美肌..這個真的超推薦的...
    它的質地就如同妳介紹的Imselene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效果,
    推一推臉上會有水珠出現,後來很快整個吸收...
    很舒服,一點都不油膩又很保濕的fu.
    但因為是我媽去買回來的,
    所以她也不記得是花多少摳摳..給你參考一下囉! ^^

    ReplyDelete
  4. 差 6 折好多丫!!
    我 9 月份去日本﹐ 請問日本藥妝店有什麼牌子好推?
    我要買 Kose, Kanebo, Fancl, DHC, Shiseido, Aqualabel~~ ^^

    ReplyDelete
  5. 要推一款睫毛膏,超超超好用的(我用了第2支了),
    "SANA Powerstyle魔力超防水睫毛膏(自然捲翹)".
    它很強,防水,防汗,還防皮脂出油的暈染唷...
    刷了後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唷!
    而且價格不貴,在日本的一般藥妝店就找得到了,
    但第二支,我是在台灣的sogo百貨買的,大概400多台幣吧!
    另外一款含有隔離系數的冰鎮防曬噴霧也是很好用...
    Naris PARASOLA(SPF40 PA++),這個噴霧使用後,
    整個肌膚很清爽舒服,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還可以當做曬後冰鎮皮膚來使用...
    價格也很親民,推~~~
    藥妝店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又很好逛,
    就連發給人家試用的洗髮精SAMPLE..都超好用...
    只是包裝袋丟了.我也忘了產品名..殘念!
    9月份我也打算往北海道跑..算比較鄉下地方,
    那邊藥妝店就沒那麼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