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9

DHC alpha Arbutin White Mask



5 片/盒, 12mL/片 ($12 USD, $50-77 HKD)

含有獨特的熊果素成分,
亦添加了能幫助熊果素發揮作用的植物性嫩白及保濕等成分,將這珍貴, 濃縮補濕 12mL 淨白精華液,完全浸透在每片面膜中。 滲透肌膚底層,發揮深層淨白、淡化黑色素功能,亮澤膚色。

Arbutin (熊果素, C12H16O7)是一種由越橘科植物熊果葉中萃取出的成份,在小麥等植物中也有發現它的成份。因為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對美白具功效,因此被用於化粧保養品中。

熊果素有 α 和 β 兩型,α 型對酪氨酸酶活性的抑制力比 β 型強約10倍﹐ 所以 DHC alpha Arbutin White Mask 也有名 "10 倍美白面膜"~~ 雖然熊果素具有美白功效,但用量不當反而可能促進黑色素的生成﹐ 所以一片容量不多﹐ 只有 12 mL。

美白面膜我覺得它不錯﹐ 敷完後馬上看到效果﹐ 急救用挺好~~ 當然美白產品要一直用﹐ 不用的話皮膚很討厭地回復跟以前一樣~ 12 mL 好小丫~~ 不過我也不想過份用熊果素讓黑色素再出現... 以價錢來說﹐ 這面膜還算便宜~

先洗面﹐ 面膜敷~20分鐘,然後用手按摩臉部,讓剩餘的精華液滲透吸收﹐ 再用化妝水。每週使用1~2次~~ 感覺好爽﹐ 不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