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9

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tment 雪花秀與潤面膜



120mL ($31 USD, ~$350 HKD)

分數: 5.0/5.0

這面膜比較特別﹐以前用洗掉式的面膜都是用於爽膚水之後﹐可是雪花秀與潤面膜偏要你用一大堆東西到最後階段才能使用。

順行潔顏油 --> 順行潔顏泡沫 --> 宮中蜜皂 --> 精華素 --> 爽膚水 --> 乳液/面霜 -->
與潤面膜
** 當然全部都是雪花秀的產品﹐不要中間的產品隨便使用一個牌子 **

雪花秀與潤面膜是由皮膚親和保濕膜和韓方萃取物為皮膚供給水分和營養,促進皮膚更新,第二天即能感到滋潤和亮麗的睡眠面膜。促使皮膚有益物質向深層吸收,促進老廢物的排出,從而促進皮膚呼吸和循環。 與潤面膜的韓方 Aroma 香令身心舒緩﹐容易入睡~~

白天保護皮膚的氣韻到晚回到身體內部,準備滋潤進入睡眠的皮膚。若在 21:30 - 3:30 期間使用 (皮膚重組時),可獲得更加亮麗、滋潤的皮膚。它能去水腫也很滋潤﹐比較適合乾燥天氣﹐冬天用比較好。天氣很熱不想有黏黏感覺的話可以把空調開了再使用~~

在基礎保養最後階段(面霜後),取 ~2ml 擦在面上。


等 5 分鐘讓面膜的精華滲透皮膚裡~~


充分睡眠後,第二天早晨用溫水輕輕清洗即可(洗臉時,不使用洗面奶或香皂,只用清水,效果會更佳 )。 歟潤面膜每週用 2 - 3 次。若皮膚急劇變粗糙或失去光澤而需要及時的皮膚修復時,可天天使用它。

4 comments:

  1. 你真係好好...時時都update用過product既資料^^
    係呀...唔知點解我開唔到innisfree張coupon...
    你介唔介意email最新果張比我呢?thx
    我係crystal呀^^

    ReplyDelete
  2. Hello Crystal, 我已 email 給你了~~

    ReplyDelete
  3. 看見妳的 Blog 真的覺得很利害啊!!!!!
    我的朋友將會去韓國, 想托她買雪花秀
    很希望妳能給我一點意見

    看見妳的 Blog 說"樂天免稅店買雪花秀比較好"
    請問妳指的是那一間樂天免稅店呢?

    因為有朋友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
    但被Sales白眼&無sample送.
    也有朋友在樂天世界 G/F 的Duty Free買 ( Chanel 對面) 一樣無sample送.
    請問妳建議在那裡買呢?

    因為看見妳的 Blog, 覺得妳護膚品買得很成功!! 想請妳指教一下另外, 因為我本身並不常化妝, 而且我很怕油油的感覺
    如果 BB Cream, 有那一個牌子比較好?
    我想要好推及控油好的 BB Cream, 請問有沒有好的推介呢?
    BB Cream 以外, 有沒有其他護膚品推介呢?

    麻煩到妳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妳看後會給我回覆, 謝謝!

    ReplyDelete
  4. 我指的是樂天百貨 9th Floor 的樂天免稅店﹐ 在明洞附近﹐ 很好找的~~ 機場...別想了! 我自問自己買得也不算小﹐ 機場的小姐我無論怎麼問都不給﹐ 說不給就不給... 就只有套裝裡的贈品﹐ 還有買過 $200 USD 送你一條盒品而已~

    BB cream, 我覺得 Hanskin Super Magic BB Cream 真的好油!! Hanskin Caviar 還有 Dr. Jart 不錯, Missha M Perfect Cover 和 Innisfree Trouble Care 勉強 ok 啦... 我的面比較油所以對於 BB cream 的控油度要求滿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