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9

Elegant Deep Current Mask 海洋深層水面膜



30mL 片, $50/ 盒﹐ 10 片/


Made in Japan

超保濕~~!!
整片面膜充滿大量水分精華﹐ 大大提升滲透效果﹐ 水分感非常重﹐ 高效保濕不易乾透。沒香料~

裡面的精華液滿多﹐都是透明海藍色~ 我把面膜拿出來之後還淨下半袋哎!!


我把新的面膜紙放在袋子裡﹐ 封口﹐ 第二天等新的面膜滲透精華液又可以敷一次。價錢經濟實惠﹐
可用來當保濕急救之用。我去年香港工展會裡買到﹐ 好後悔不買多點... Sasa, Bonjour, 其它的化妝品店都找過了.... 沒有!

用於爽敷水之後﹐ 敷完後再擦乳液。建議化妝前敷一下妝會更貼面。

3 comments:

  1. 你好呀, 我過兩日去韓國, 你個blog很有參考價值呢, 請問有沒有一些必買的skin care,同埋唔太建議買的product?million thanks>w<

    ReplyDelete
  2. Innisfree 的橄欖系列﹐ 紅就系列, Mint Green Tea Shampoo & Conditioner, Pore Trouble BB cream 必買!

    雪花秀順行潔顏油﹐ 順行潔顏泡沫﹐ 滋晶水﹐ 滋晶水液﹐ 滋燥精華﹐ 彈力緊然面霜﹐ sleeping mask 都是必買~

    skinfood 的 mask 也挺好~

    so far 我只試了這些~~

    ReplyDelete
  3. 果然好有心得呀>w<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