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9

Sulwhasoo Lifting Cream 雪花秀彈力緊然面霜


75 mL ($43 USD, $550 HKD)

分數: 5.0/5.0

其它的雪花秀面霜都是 50mL 或 60mL﹐彈力緊然面霜是 75mL。價錢跟 Refreshing Cream 然淡面霜和 Moisturizing Cream 溫補面霜一樣﹐不過多 25 mL!!! 真後悔沒買...

雪花秀彈力緊然面霜蘊含滋陰丹、滋陰補衛丹、石榴、酵母、當歸、川弓、銀杏葉等韓方中藥精華,能徹底調護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乾燥和鬆弛的肌膚,還原緊緻彈性之餘,更可淡化幼紋和皺紋,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

也是雪花秀的第五步﹐因面霜比乳液厚﹐ 我一般會晚上才使用。有時候懶... 不想擦... 以前用的面霜... 擦的時候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覺得黏黏的... 非常討厭!! 我常懷疑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皮膚有問題?? 為什麼用每一種面霜總是吸收不了?? 可是這雪花秀彈力緊然面霜我單用試用裝已經超愛上它!! 5mL 的試用裝可以用約 2 星期﹐晚上擦上面的感覺好像油油的﹐可是馬上吸收﹐而且第二天起床臉上感覺爽爽的~~ 一點都不油~~ 拍拍面還覺得皮膚充滿彈力!!

雪花秀的程序是早晚使用於滋陰乳液後,可是我覺得太多了吧... 面擦了乳液還要擦面霜??? 所以我把彈力緊然面霜使用於滋晶水後。想提高緊膚效果,建議由下至上、頸部至臉部輕輕按摩。





2 comments:

  1. 雪花秀仁川機場美金價21/5/09已經加了, Firming cream 新價錢已經是USD59了...... > <

    ReplyDelete
  2. 加了$16 USD?? 太多了吧... 這跟沒 discount 有什麼分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