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09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Fluid 雪花秀滋晶水液


80mL ($40 USD, $480 HKD)

分數: 4.75/5.0

雪花秀的第五步,因我買了滋晶水所以也買了滋晶水液一起使用,希望一起配合效果更佳。 透透的質感跟蠶絲製品 (silk) 一樣滑,擦上臉讓我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滋晶水液吸收快
能長時間維持皮膚滋潤和光滑,持續滋潤,令肌膚軟滑美白成分大黃能補充陰氣不足,預防色斑形成。桑白皮等精華則維持肌膚白皙及通透,並有助其他美白成分持續發揮功效波葉大黃萃取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以致黑色素合成,改善黯然無光的膚色。它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美白成分產生持續的美白效果。

我用了約一個月還未看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我早上上班化妝前用
晚上我用雪花秀的晚霜可能要美白還是用美白精華素比較快。

早晚使用滋晶水(
和美白精華) 後,取適量於掌心,用手指從內至外均勻地塗抹於臉部輕輕塗抹於肌膚上。將內容物按下領﹐ 面﹐ 鼻﹐ 眼角和前額順序塗抹。從面中央塗向耳朵﹐從鼻背塗想鼻尖。

使用後﹐看~~
皮膚很滋潤﹐柔軟﹐光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