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09

Sulwhasoo First Care Serum 雪花秀潤燥精華



60mL ($50 USD, $680 HKD)

分數: 5.0/5.0

如不使用宮中蜜皂﹐ 這就是第三步了。一般精華素的使用順序是在爽膚水之後﹐
可是潤燥精華不一樣~~ 洗完臉之後﹐上爽膚水之前就用它。

雪花秀相信女人的 "氣" 需要調理,"氣" 調好,"色" 就會好。潤燥精華蘊含豐富的滋陰丹、滋陰補衛丹、黃芪、大棗等韓方中藥萃取精華。
黃芪深深紮根於大地,汲取大地之靈氣,具有保護人體 "氣" 之功效,而大棗則有助提升其他的草藥成分發揮最大效果。 利用韓方中藥之精髓改善乾 "燥" 肌膚,"燥" 潤了,"氣" 順了,臉 "色" 就會變好,為肌膚帶來瑩潤光澤!潔面後隨即使用,能令肌膚柔滑潤澤,並消除乾燥帶來的混濁膚色及提供極佳的深層補給。

潤燥精華我沒有買﹐ 可是單用試用裝就愛上它!!! 決定要在網上找找﹐誰知道讓我遇到一個韓國妹在 ebay 上售賣試用裝﹐我跟她買了 12 瓶 4ml + 郵費都只是 $22.70 USD...... 48ml + 之前買東西送的 12 ml, 剛好是一瓶的分量~ 她真的好像不太知價... 沒關係﹐我看中她﹐日後可能還要幫她買東西~~



潤燥精華一擦上面很快吸
收!! 雖然聞到薑的味道﹐ 可是不太濃﹐ 而且擦上去滿舒服的!! 聞到這種味道﹐覺得有舒緩減壓的效果﹐ 不知道裡面是否有那一種舒緩草藥像薰衣草之類的成份呢?? 早晚潔面後,將適量的潤燥精華倒在掌心﹐用指尖輕柔地塗於肌膚上,再輕輕以雙手按摩及包裹臉部,停留幾秒﹐讓手溫加速滲透效果﹐再輕輕拍直到精華素完全滲透被肌膚吸收為止。如果可以做一次雪花秀的 facial 就好了!! 可是不知道那裡有...

雪花秀潤燥精華我極力推~~推~~推~~

2 comments:

  1. 「如果可以做一次雪花秀的facial就好了!!可是不知道那裡有...」
    香港有啊...不過超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