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9

貓貓的生忌

貓貓今年 8 歲了

他約 4 個月時幫他拍的~~


看他有多壞! 竟然睡在乾淨的毛巾上~




兩歲生日~~ 給他吃了兩口


這是我衣櫃裡的衣服﹐ 他在睡覺害我找他多久~~ 他喜歡在我床上睡~


剛剛被我媽罵的樣子﹐ 他的耳朵會收起來好像就是不要聽你的聲音~ 好可愛!!









貓貓﹐ 對不起﹐ 1 年半前的那天我不應該輕視你的病不帶你去醫生
實在是我自私﹐ 剛剛上新班﹐ 怕請假會不太好﹐ 只顧著我自己的事
我以為你跟以前一樣﹐ 偷吃了東西又吐
想不到這樣一吐你的生命就沒了....
是我不好讓你受那麼多的苦
我想也沒想過你會離開我......
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是每天為你祈禱﹐ 希望神會把你帶上天堂幫我看守你守護你
貓貓﹐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