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11

Etude House Moistfull Toner



150mL, 8500 won


最近忙到要命... 現在才有時間慢慢坐下來 update 我的 blog..... 


冬天特別需要補濕﹐ 我拿了我的 Moistfull 組合出來試

Etude House Moistfull Toner 真的很舒服~~!!
用的時候感覺涼爽﹐ 溫和﹐ 質感厚﹐ 清新的味道
超補濕!! 我的臉好像海棉吸了水一樣
所以最近到韓國買了一罐大size 慢慢用~~



這款跟 Innisfree Olive Real Skin 一樣特別﹐ 都是質感厚厚的﹐ 兩款我都喜歡~
Innisfree 我喜歡他的橄欖味﹐ 用的時候有舒緩的感覺
Etude House 我最喜歡是他的粉紅色包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