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1

Beauty Credit Milk Body Cleanser 牛奶淋浴露


500 mL, 5800 won

一直都很期待嘗試這個系列﹐ 牛奶是我的最愛!!
之前都是買 H2O 的牛奶系列... 可是價錢好貴丫~~
真想不到現在可以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我的最愛!!

全系列有:
Milk Body Cleanser
Milk Body Lotion
Milk Body Essence
Milk Body Mist
Milk Hand Cream
Milk Choco Ball Foam Cleansing Foam


臉部的系列都有!!!
Milk Toner
Milk Emulsion
Milk Essence
Milk Eye Cream
Milk Cream
Milk Sheet Mask 
Strawberry Milk Sheet Mask 
Banana Milk Sheet Mask 


我買了很多﹐ 遲一下我會慢慢介紹~




味道甜甜﹐ 有點像... 奶酥吐士
採用了牛奶精華 2500 mg﹐ 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營養滲入使皮膚很柔軟﹐ 滋潤
柔和的泡沫和 ph 8.8﹐ 可以無刺激深層清理身體
我一定會再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