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1

韓國代購第 12b 團 (Skinfood, Innisfree, Etude House, Missha 等等)

今次去韓國旅行找到新的 supplier, 很興奮丫~~
代購費比我之前的 supplier 便宜
每個牌子所有訂單合共 $1500 HKD 以上代購費 20% 不夠的話代購費 25%
如果買多一點 ($8000 或以上) 的話可能可以講到 15% 代購費
如有缺貨 2 天之內我們會知道﹐ 也會馬上跟你聯絡﹐ 到時候可以選擇退錢或轉其他東西
收到訂單後 3 天發貨
貨品全部用 EMS 由韓國先寄到香港﹐ 郵費也比之前寄小郵包便宜
但要麻煩大家出來交收
星期三及五 7:00 pm 旺角地鐵站 
星期三及五 7:30 pm 黃大仙地鐵
**如果這兩天不行, email 我你希望那一天﹐ 我再問問朋友可不可以﹐ 有可能要付她車費丫~~

寄外國的﹐ 看看你們買的東西多不多﹐ 我也可以安排從韓國寄給你 (最好是 EMS, 我怕新的 supplier 不會寄小郵包)

代購品牌: Missha, Innisfree, 雪花秀, Skinfood ,Etude House,Hanskin, Dr.jart, Skin79, It's Skin, Banila Co., Tony Moly,Beauty Credit, THE FACE SHOP, IOPE, Dermal, The History of Woo 
貨品來源﹕ 韓國各品牌的專門店/ warehouse

cut 單 cut 數日期﹕ 2
 月 27 號 11:59 pm

郵寄方式﹕
 EMS 到香港 (價錢不包括郵費)

可寄地區﹕ 
香港, 台灣, 加拿大, 美國, 等等

價錢﹕ 
每個牌子所有訂單合共 $1500 HKD 以上代購費 20%, $2000 以下代購費 25%
如果買多一點 ($8000 或以上) 的話可以講到 15% 代購費

minimum charge: 3 件
** 如只購買面膜, 指甲油, eye shadow 之類的小東西, minimum charge: 10 件 (可混其他小東西﹐ 只要加起來有 10 件就可以﹐ 如果買過了 3 件貨 size, 小東西不需要 min 10 件)

~~ 歡迎批發﹐ $4000 以上 ~~

程序:

1. 請把你要代購的產品 email 給我 (koyuki.palace@gmail.com)﹐ 產品名稱必需用英文(請大家不要問我拿 price list, 我太忙沒有時間做﹐ 要選產品的話請到這 post 最最最下面的 website.)

2. 所有東西 -- 保養品 + 化妝品 (make up)  全部需要 send link!!!

3.
為保障買賣雙方利益,完成確認後需先付全單總數為而作實,請將款項 存到本人的戶口, 或付 paypal (send me as a gift, you pay ~2% service charge, or I must pay 5% service charge and I will add that to your total) 
** 請注意: 我有 HK 戶口 (HSBC), 加拿大戶口, (RBC, BNS, Coast Capital Savings) 沒有這兩種戶口的人一定要付 paypal, 就是說我只收 HKD, CAD, USD~~

4. 完成滙款後, 請於 12 小時內 email 收據核實 (請確認清楚戶口持有人之名稱及戶口號碼)

5. 收到匯款後會發出確認 email 給各買家


6
. 如之後發現沒貨的話買家可選擇換另一樣產品或退錢



Websites:

6 comments:

  1. 不方便面交,可安排貨物到HK後再郵寄給我嗎
    當然,我會付郵資的

    ReplyDelete
  2. 可以可以不過香港寄韓國果程都有郵費架 wor

    ReplyDelete
  3. 知道韓國寄香港也會收費,我只是想問清楚能否麻煩你們從HK再轉寄到HK,感謝回覆

    ReplyDelete
  4. 郵寄加拿大除了要3件以上外,重有無其他要求?
    是否在客品牌website內見到的都可以order?

    ReplyDelete
  5. 沒有其他要求
    你 send 個 website 俾我我再話你知可唔可以 order
    一般都無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