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9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Cream




50mL, 13000 won

天然綠茶系列使用100% 純綠茶水來製造出補水,高水份面霜, 清
爽吸收, 提供給肌膚最天然的綠茶生命力.使肌膚更鎖水嫩透凝亮.

功效100% 綠茶水把肌膚外層水份鎖到肌膚底層, 使肌膚更加
康與保濕.


成份:

草本精華 -- 保濕
薰衣草 -- 鎮靜作用, 對皮膚具有舒緩和調理作用
洋甘菊 -- 能夠使皮膚達到理想狀態
薄荷 -- 對皮膚具有保護作用


綠茶的抗氧化作用是 Vitamin E 的 20 倍,能夠保護肌膚, 減少因
紫外線及污染而產生的游離基~~

綠茶中含有大量的 Catechin (兒茶素) 和 Vitamin C, 其中 Catechin具有抗氧化,抗菌, 消炎的功效, 對皮膚達到抗敏收歛的作用, 是安撫肌膚的極品成份~~

總括來說... 綠茶系列不是不好... 而是對於住北美的我真的不夠滋潤...

2 comments:

  1. 小雪, 想請問你是否加拿大人呀? 想請問入境加拿大時如果個custom問我帶咗乜返加,我話帶skin care同化妝品要唔要打稅架? 因為我真係帶咗skin care同少少茶葉同coffee。唔該!

    ReplyDelete
  2. 我是加拿大人﹐你有~$750 CDN 免稅 quota, 只要你不過應該沒問題。過了的話就 declare 你只買了 ~$700 的東西. 茶葉 + coffee 都是可以進口的東西應該沒問題~ 入境的時候手上拿著一些收據裝裝你很有準備很成實的樣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