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Innisfree Store


Innisfree 是韓國大熱品牌之一,以天然香草植物為主要原料配方﹐ 強調產品的香味, 具有香草植物本身一些療效~ 很多台灣日本香港人對這個牌子很熟悉。Innisfree 有幾個系列…例如欖檻紅酒薰衣草Rosemary, Mint, Camomile, Tea Tree, 草本植物等等。它們的包裝走向 European style, 所以很多產品都是用玻璃瓶... 這對我們要去它們店血拼的人來說... 絕對不是好事... Innisfree 除了保養品﹐ 頭髮護理﹐ 化妝﹐ 美體的產品都有﹐ 可以說是從頭到尾都保養~~ 銷售最好的是欖檻紅酒系列~

Koyuki 今個月主打 Innisfree 的產品~~ 我在它們店敗了總共 325,100 won, 共 42 件~ 有一部份是朋友去韓國的時候再幫我買回來的~

~~~~~ 今個月的 Innisfree Day 是 5 月 13 號﹐ 打 7 折o丫~~!!! ~~~~~

紅酒系列~ 最受歡迎的是 Wine Peeling Softener, Wine Sleeping Mask



傳說中的人氣商品橄欖系列~

Apple Juicy 系列~~!!

它們的 sheet mask 有 ~ 20款﹐ 而且跟其它的面膜不一樣~ 很特別!!


它們每間店都會把人氣產品另外放出來﹐ 方便我們選購~

4 comments:

  1. 版主大人你好~我也是去韓國愛買者~
    看到你的blog這麼有系統的整理這些資料~真的很有幫助
    想請問你,我可以在我的無名上介紹你的網誌嗎?3Q

    ReplyDelete
  2. 你的無名上... 是你的 blog 嗎?
    沒問題~
    可不可以 send 給我看看?

    ReplyDelete
  3. Hello!請問5月13號是任何一間韓國Innisfree Store 買產品都會有7折嗎? thx.

    ReplyDelete
  4. 對~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會員才有﹐ 有些售貨員會給你有些不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