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Innisfree Wine Peeling Softener



140 mL, 10000 won

天然葡萄製品, 含有 ~70mL 葡萄酒濃縮液, 很香葡萄味, 相反紅酒味比較小~~ 能夠柔化肌膚的高濃縮葡萄酒成份, 增強皮膚膚質, 使皮膚更明亮, 光滑, 透明. 天然水果酸造的紅酒去角質潤膚水對皮膚無刺激, 負擔,可以每天使用. 去角質專用產品, 敏感肌膚也能夠使用, 我對紅酒常常敏感, 基本上喝一口面上會出紅點, 可是我對這系列的保養品沒有產生過敏~




成份還包括﹕

玫瑰 - 能夠鎮靜皮膚,幫助皮膚抵抗外部刺激,保護皮膚, 為皮膚提供營養

楊柳 + 木瓜萃取物 - 幫助整理角質, 幫助皮膚恢復柔軟細膩

使用方法 :

1. 洗臉後, 把適量的 Wine Peeling Softener 倒在化妝棉上

2. 隨著皮膚的紋路(避開眼睛嘴巴四周),輕輕擦臉, 清潔角質(只擦角質嚴重的部份也可以)

3. 看見角質慢慢出現, 可以用溫水洗淨或者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淨, 對臉部去除的角質進行清洗 (很容易清洗﹐ 一粒粒的東西很快容掉)


在面上大約擦 1 分鐘開始見到粉紅色的角質
(它推出來的比較小)


使用後塗上爽膚水和乳液, 能夠使皮膚充分吸收水和乳液的營養

晚上可直接用同 Wine Sleeping Mask 入睡,早上起來臉上充滿水份丫~~

8 comments:

  1. hi,我之前來留過言哦~我已經從韓國回來了~
    本想也想幫這瓶紅酒去質的~可是擔心行李超重~
    連我最想買的mise的洗髮精都沒買了~
    紅酒就直接放棄了~只帶回來你格上寫的那eh泡沫去角質~
    很喜歡你的布落格~謝謝你對保養品的分享吶~

    ReplyDelete
  2. 很可惜丫~~
    那你買了什麼?

    ReplyDelete
  3. 買了innisfree的去黑頭粉刺和綠茶的化妝水(乳液)和橄欖的化妝水(乳液),各二組阿~都是玻璃裝的~再加上其它家的東西(我大概SKIN79沒買以外,每一家都有給它買)
    買到差點回不了國門阿~

    ReplyDelete
  4. 看來 Innisfree 真的要為我們換換包裝~
    這樣生意才會上升丫 =)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现在也在韩国。看了你的介绍, 我也买了这个wine peeling softener. 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可惜innisfree 的网站没英文版, 而我读韩语还是很慢, 常常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读完。

    ReplyDelete
  6. 恩阿~
    他家的東西和skin food一樣都愛用玻璃裝,我真得差點回不來~托運的行李剛好20.5公斤,身上又扛了10公斤,把所有的水狀的、乳液狀的都給它放在托運,明明才剛回來,又想去韓國買~總覺得買不夠吶~我妹都問我,你有那麼多臉可以擦嗎??哈哈哈~忘我說,我叫momo~你的布落格,我只要填了名字就無法留言~

    ReplyDelete
  7. Momo, 隨了手提能拿 10 kg, 你的包包也可以拿10 kg﹐ 當然這會很重... 韓國是買不完的天堂﹐我已開始整理下一回的購物名單哈哈!!

    我的布落格﹐你留言的時候選 Comment as: Name/URL 就可以留名字~~

    ReplyDelete
  8. Janice, 我買的時候也不知道用法﹐後來店員用中文跟我解說﹐可是回來後又忘記了... =P

    ReplyDelete